查看活动

杰弗森谈骑士聚会:一半人都退役了 就老詹还每天早起训练真烦人

作者: 捞月亮的人 发布时间:今日18:10 阅读次数:9

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理查德·杰弗森在《Road Trippin'》节目中,谈到了骑士队友聚会。

杰弗森:“十年后我们所有人依然保持联系。一半的人已经退役,开始了新生活。最烦人的是德拉和詹姆斯每天都早起去锻炼。那是最烦人的部分。‘真的吗,你们还要去锻炼?’”

标签:
收藏
特别申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看球通的观点。如有关于内容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发表评论
发布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暂无资讯~

暂无资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