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活动

白巧克力:国王拿我换毕比仍没赢湖人 可见OK组合统治力太强

作者: 软骨头 发布时间:今日01:10 阅读次数:8

6月26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贾森·威廉姆斯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效力国王的经历。

威廉姆斯表示:“当我在国王的时候,很明显我们没法击败沙克和科比,我们不够强,所以国王拿我去换了迈克·毕比,那击败湖人的概率就大了。

“我和毕比的风格不一样,我不会说他比我强太多,但他肯定是比我更好的一个球员。他们换来毕比后击败湖人的概率更大了,但没有成功,这可见沙克和科比的统治力有多强。”

标签:
收藏
特别申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看球通的观点。如有关于内容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发表评论
发布
热门评论
暂无评论
推荐资讯
暂无资讯~

暂无资讯~